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

開箱*MT和紙膠帶

好久沒有這樣很興奮的落坑了 (?)~~XD
這次要來開箱的,
是比黏土人的增值速率還要更大的玩具-紙膠帶
噢對了,這篇可能會有點長 (?),還希望大家能有耐心看完,謝謝 www

原先還在想說:紙膠帶究竟有什麼好讓人跳坑的?
也不過就是紙膠帶而已嘛!(・∀・ )っ/凵⌒☆

可是.....對不起,我錯了!(艸)
我一直到有一天無聊沒事逛博客來,
突然發現MT家的紙膠帶剛好正在打折中,
然後.....然後一不小心就........!
一失足掉萬丈坑。
這一個星期來就幾乎飛了我一張小朋友跟梅花鹿 ((((;゜Д゜)))
(因為後來還跑去了實踐那邊跟信義區的誠品)
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都只有敗MT家的紙膠帶XDD
等哪天自己發掘了理由之後再分享看看吧? w

然而,相信已經有一大堆紙膠帶老手們介紹過MT的紙膠帶了,
所以在這我就只先附上MT家的官網囉~
接著就來看看小女子我跳了什麼坑吧XDD"


上圖是我在實踐&信義誠品手滑的紙膠帶 (艸)
其中有一組紅色X金色條紋的是友人送的w
3 pack的條紋組因為太可愛了、看起來又很實用,
因此不小心多手滑了一綑 (艸)
不過事後想想....我真的用得完嗎?Orz
算了....都跳了,還是別想太多吧。



來細看一下這幾組的花色 (?)
點點跟條紋我跳得最多,因為覺得他們都很實用而且樸實好看w
說歸說,還是希望能用得完他們啦,不然就是浪費錢了


再來把我目前手上有的紙膠帶來個大集合~~~
媽呀!這些量對我來說根本可以用到下輩子了...


紙膠帶疊疊樂~~~


然後這是友人陪我去信義誠品時送給我的禮物ww
他希望我的紙膠帶都能有個好好的家,感謝你 XD"

先前有朋友貼給我看過一個紙膠帶神人做的插畫,
貼出來的效果之好,讓人看了心癢癢~~
之後有時間的話再來嘗試看看好了w


那麼,感謝各位耐心看完在下發病,我們下次見~ (´▽`〃)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